神说要有光

【凯伽】快说谢谢欧斯超人

tiga离开地球后这上千年时间里呆在猎户座,很闲,闲的发慌,想找个怪兽断断角,靠谱的dyna提出了个靠谱的建议


“大哥!你博学多识,要不去当个作家?”


于是,万恶之源开始了……


“凯!你知道最近宇宙中名声大噪的作者吗,叫什么来着,就那个想断角!!”


正在树下躺平休憩的凯闻言坐了起来,看着面前带着蛇心剑来势汹汹的伽古拉…嘶,感觉不妙啊……


“想断角?这个作者名字真有意思,好像听说过,最近好多人找他约稿来着,那个遥辉也去了好像”


“?那小子果然是去了!不是,你怎么没拦着他点,你知道那个作者是写什么的吗!”


“哎呀伽古,不就是一篇文章嘛!这有什么的”


凯超委屈,好不容易见伽古一面,他怎么还吼自己……不行,实在是越想越委屈啊


“喂!你是凯吗,别用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我啊!恶心死了”


虽然嘴上说着狠话,但看着还是默默把蛇心剑收起来的伽古,凯就知道这招有用的很,伽古无奈开口


“……那个作者刚开始写他对宇宙的各种所见所闻确实精辟而且独树一帜,几千万年繁杂的历史在他笔下如鱼得水”


凯疑惑了,一个横空出世而且能让伽古毫不吝啬赞美的作者,遥辉去找他约个稿不好吗?怎么反应这么大


似乎是看出来了凯的疑惑


“……啧,后来他开辟了一个新世界写cp文,真不知道谁教他的,写的还非常受各种宇宙人的欢迎……”


凯闻言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但是光这点应该也不足以让伽古这么暴躁吧,难道……


“所以遥辉那小子约的是这种文?……然后你是主角之一?”


伽古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确实如此,而且自己还是下面那个……这谁受得了?!


伽古回想起来前段时间,自己去怪兽酒吧喝酒,那些宇宙人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对劲,刚开始还以为是有不长眼的想暗算自己,结果连续提防好几天最后还是老板看不下去了,“好心”告诉自己这档子事……


而且自己查到最后,作者没查出来是谁,倒是查出来了约自己和凯的文章的小子ip,居然在地球,大概看了一下,十篇和自己有关的文里,八篇都是这小子约的


伽古当时瞬间就反应过来了是遥辉那小子,能到宇宙去约稿,还了解军械库那么多细节,正准备抓人,那小子就跟装了雷达一样跑了……


好了,现在全宇宙都知道自己和凯那点子事了


凯此刻已经了解的七七八八了,不得不说,遥辉那小子真是能处,有cp他是真磕,不过也多亏了他,现在全宇宙都知道伽古是自己的人了诶


“你在傻笑什么啊凯!”


凯看着一脸嫌弃的伽古,更开心了


“咳,遥辉确实做的不对,但是伽古,小说里我们都在一起,现实里你什么时候答应和我在一起啊”


闻言,伽古更嫌弃了,甚至给了凯一个白眼


“为什么不在一起你不知道吗?让我在上”


啊…凯蔫了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