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说要有光

【希梦】打直球的猫超可爱


“hikari现在应该在工作吧…唉”


zero大老远就看见坐在广场的喷泉边撑着头发呆的mebius,最近自己到光之国处理一些事情,刚交代完后续事宜准备去猎户座找自家tiga,结果就发现了这魂不守舍的猫猫


“mebius!在想什么呢,叫了你好几声都没有听见”


“啊!是zero啊,抱歉抱歉,我在苦恼一些事情”


mebius抬头回应完zero,很快又蔫哒哒的垂下了头,没办法,告白这事太重要了,自己可不能马虎,要慎重慎重再慎重的考虑


zero倒是非常好奇,是什么导致了mebius失去了平日的活力变成了一只蔫猫猫,于是他很自然的坐在了mebius旁边


“mebius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,说不定我可以帮到你呢”


话音刚落,mebius瞬间从蔫猫猫恢复成了活力小猫,眼灯都明亮几分


“对啊!zero可是有过经验的!你可以告诉我当初你是怎么和tiga在一起的吗!!”


面对mebius求知的,明亮的眼睛,zero很想带个墨镜……


“额…这个嘛……”


zero想起自己当初因为追不到tiga而去怪兽酒吧买醉结果直接把人家睡了的事……啊不…是自己被睡了的事……


虽然最后是成功在一起了,但是直觉告诉自己,这种丢脸的事,这种丢脸的办法…是万万不能告诉mebius的……


“mebius还是打直球吧!直接告白!给hikari一个惊喜”


“啊?!惊喜吗”


想到hikari最近一直加班的样子,这对他来说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啊……


zero一眼就看出了mebius的犹豫


“hikari可是很多奥的偶像呢,你难道就不怕被人捷足先登吗”


实不相瞒,还真不会,光之国几乎每个奥都知道hikari和mebius是佳偶天成,当然,除了mebius,如果你在一堆奥里找不到mebius,那就去找hikari,他俩一定不论何时都站在一起


所以捷足先登什么的,zero自己说出来都不信,但是很显然,mebius信了……


“不行!不可以……我去找hikari了,zero再见!”


看着直接飞走炸毛的猫猫,zero有点心虚的碰了碰鼻子……


“hikari!!”


hikari闻言从一堆实验里抬起了头,看着朝自己飞奔来的猫猫,习惯的张开双臂迎接


“怎么了?慌慌张张的”


mebius离开hikari的怀抱,退后几步,紧接着一个九十度鞠躬,非常严肃又坚定的说道


“我不想hikari被别人捷足先登,所以……请一定要和我在一起!”


猫猫盯着自己的脚尖,猫猫很慌,猫猫不敢挺起腰板,啊为什么hikari不回答自己,难道真的是…


“…mebius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,还总是给我带来惊喜”


“诶?!”


mebius立马站好身子,就迎上了hikari一副得逞的笑容,不过呆猫猫现在正沉浸在刚才hikari的话中,完全没有看出来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hikari趁机把猫猫拥入怀里,啊,手感不错


“这句话我已经等了很久了,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的mebius”


后来mebius照常去科技局找hikari,刚准备开门就听到了屋内zero的声音


“hikari,之前我们可是说好的,我让mebius给你告白,你给我最新发明呢!现在进展如何了”


“之前加班早给你做出来了,是你自己在猎户座和你家tiga卿卿我我还非要我给你快递过去,还是跨宇宙快递,甚至费用也不报销,做梦去吧你”


zero刚想狡辩,就看到了门口红色的身影,心中为hikari点了三炷香后,没有一点犹豫直接一个翻身从窗户飞走了,甚至不愿意走大门


“hikari,祝你好运哈…我先走了”

hikari正疑惑着他怎么跟逃命一样,扭头就看到了门口的mebius……啊,完蛋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